音乐/广播/关闭 | 收藏本页 | 设为首页 | 会员中心 | 实用查询 | 地图 | rss收藏,查看RSS

分类信息

社区论坛

在线购物

软件下载

图片频道

好歌推荐

在线电视

电影大片

短片视频

在线游戏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葡萄酒科技 > 时讯

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预防肥胖

时间:2008-06-20 08:58:38  来源:中国葡萄酒信息网  作者:麦子编译
德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,葡萄与红酒中含有的白藜芦醇物质,能够抑制脂肪细胞生长,达到减肥的效果。 德国乌尔姆大学(University of Ulm)研究人员采用一组人体前体脂肪细胞做试验,在人体内,这些前体脂肪细胞能够自然发展为成熟的脂肪细胞。但是试验中加入了白藜芦醇减少了前提细胞的数量,阻碍其发展为成熟的脂肪细胞。 更有趣的是,白藜芦醇还能够减少一定量的细胞因子(介白素6和8),这些物质可能引起肥胖。此外白藜芦醇可以刺激蛋白质的合成,减少罹患心脏病的风险。 Pamela Fischer-Posovszky博士表示,白藜芦醇虽然可以抑制脂肪细胞生长,但是还不知其长期疗效如何,研究发现,5克以下的单剂量白藜芦醇(远远高于一瓶红酒中白藜芦醇的总含量)不会危害人体健康,但是另一项研究理论称,白藜芦醇能够刺激人体乳腺癌细胞的生长。 (文章来源:ScienceDaily) 版权所有 福州美酒资讯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并与译者联系admin@fzmei.com
来顶一下
复制本帖告诉你的朋友
告诉朋友
返回首页
返回首页
赞助商广告调用中Loadding.....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推荐资讯
餐酒搭配:啤酒VS葡萄酒
餐酒搭配:啤酒VS葡萄
经典白葡萄酒配开胃美餐
经典白葡萄酒配开胃美
“马”味葡萄酒
“马”味葡萄酒
在法国财主家吃饭
在法国财主家吃饭
相关文章
    无相关信息
栏目更新
栏目热门
赞助商广告-请多点击
赞助商广告调用中Loadding.....